昨天回娘家,去了三芝鄉我舅家,來了一趟「田園之旅」,

在樹下泡茶聊天,在池塘邊釣魚,魚釣完再倒回池塘,

用長竿摘樹上的柚子,摘長在像仙人掌的火龍果,現摘現吃清甜極了,

又摘了瓠瓜,割了地瓜葉,鄉下空氣新鮮,遠離塵囂,讓人忘卻煩惱。

不知何時才能退休,享受田園之樂



回到娘家,想起我媽的鄰居,我們的副笑長蓮花妹,

趕快電話聯絡,執行我的「督察業務」,

蓮花妹也隨call隨到,讓我驚喜萬分。

焦授,我很盡責吧!



蓮花妹還是仙風道骨、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

不過 口才變好,善解人意,禮貌周到,

我們談話意猶未盡,只是她還有事,就先告一段落。



看見老同學,又可以讓我興奮好幾天,哈哈哈‧‧‧‧‧‧

 

Jean 沒事就好,那麼多天沒回應,害我也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