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的10句經典名言

 

1.「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2.「如果每個人都要去舊金山,那麼,

花許多時間爭執走哪條路並不是問題。

但如果有人要去舊金山,

有人要去聖地牙哥,

這樣的爭執就很浪費時間了。」 

     賈伯斯指出合作的關鍵在於擁有:共同目標!!

 

3.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不要被教條所惑,盲從教條

等於活在別人的思考中;

不要讓他人的噪音壓過自己的心聲。

 

4. 蘋果公司開除我,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經驗。

從頭開始的輕鬆釋放了成功的沉重,

讓我進入了這輩子最有創意的時代。

 

5.我有很棒的經驗,充沛的活力,

  再加上一點『夢想』,而且我不怕從頭開始!!

 

6. 創新=借用與連結

 

7. 「決不、決不、決不、決不放棄!」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8. 你不可能有先見之明,只能有後見之明,

因此,你必須相信,

這些小事一定會和你的未來產生關聯。

 

9. 如果你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

總有一天 你會證明自己是對的。

 

10.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