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PauI來文
Robert: I have hard time to put my word in our blog.

Can you do me a favor.

copy the attached word file to our Blog.

Thank you

Paul lin

生日感言!!


感謝同學們的細心問切. 本人畢業後即辭去台電工作, 依親至美.

曾幾何時聽著那卷阿珠及師大群為我錄製的慶生tape.

忽忽28年又快過一甲子的生日. 真是感嘆時光飛逝.

這次回台真是圓滿至極, 看到幾乎所有想看的人,

 包括我的老祖宗. 我到了內湖, 我的開台祖,

目前是台北市第三級古蹟林秀俊之墓.

去了一趟尋根之旅, 福建漳州祭拜祖先,

當然也去了楊梅老爸台北珠家.

及至四月17日與老同學見面¸

真是有如第一次唱龍的傳人一般,

“澎湃洶湧在心裡”. 竟然情不自盡擁抱了許多人.

感謝老同學大家的幫忙, 去年木婚送了兩打玫瑰花 (25年前,大三已送了一朵 ).

更感激Sophia 阿珠体諒支持, 我們兒子今年大學將畢業.

目前因老年得女(初三), 白天得帶小朋友上下課順便打tennis.

晚上在郵局上班. 我們住在靠近Disney Land 附近 橙縣的 Tustin.

 若各位到 Los Angel 一遊, 請打個電話.

若以阿珠人生三段論來看,

我出國前是快樂,浪漫,朦朦朧朧 的悠遊.

出國後是緊張,現實,渾渾噩噩 的渡過.

我期望後面日子要心靈,文化或宗教, 出世方面走.

Paul Lin 林國保

714-396-9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