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Robert感言:  

林念平身在異鄉工作,真的很辛苦.

不過, 他有過人的頭腦,很棒的口才,一切都難不了他.

他是家中的獨子. 從小就很獨立,又有膽識.

所以,他在我們還在讀書的時候,就已經能每個月月入好幾萬.

我記得: 那時我和阿熹,都不敢去打工作事,

只能每天乖乖的關在師大圖書館裡練「功」,

但是, 我們還是被當了好幾門課.

而我們的念平兄,他竟然能在外面兼家教,

交女朋友(張台麗),在中國青年服務社教書等等.

而且,每一科目他都能輕輕鬆鬆的過關.

可見,他的能力有多好.什麼事情也都能處理的很好.

真的很羨慕他!!


我也記得, 在大一的時候,他帶來好幾件不錯的衣褲要送我.

可能 我那時候的穿著都較古板,老式,讓他覺得我的家境較清寒吧!

他當時還怕傷了我的自尊心,所以,也說一些安慰及鼓勵的話.

也問我生活夠不夠用等,讓我超感動的.

(那時楊文城也要送我衣褲)

總之, 他在我心中是一位很細心,

體貼及有愛心的人.讓人家尊敬.


畢業之後,他很厲害,竟然能考進聯合報當記者

這完全與他所學毫無相關.真是太厲害了.

又幾年之後,他開了一家公關公司,經營的有聲有色.

也累積了一些財富,後來, 他也借了克明將近百萬元.

他真的很有辦法,也很有頭腦及眼光.他對同學,對朋友

不只一向都是這麼好,而且也是一位有情有義的人.


後來大家都忙於自己的工作,而疏於連絡.

久了之後,就斷了音訊.

直到此次開同學會前,才透過網路的搜尋

再度得知他的消息,並且跟他聯絡上.

不過,就在很高興獲知他的成就的同時,

也得知他的愛妻竟然在12年前就離開了人間.

讓我們覺得很遺憾也很難過!!

他的愛妻,在大學時,我們見過好幾次面.

她常陪林念平來班上上課,也跟我們出去玩了幾次.

她是一位很漂亮,開朗又健談的人.

唉!她這麼早就過逝,讓人為她感到婉惜.

跟林念平有十幾,二十幾年沒見面了.

相信他也一直還惦記著我們同學.

如有機會到四川一遊,真的一定要去找他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