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瘦, 你現在不太一樣啦!

咱們以前翹課不是家常便飯嗎?

其實 我是非常想在這塊園地與大家交流,

 但除了最近較忙外, 也有難言之癮,

 我算是電腦白痴, 打中文又超級慢.

 以前還在船務界時, 有秘書打理,

 開了咖啡館後, 也沒時間鑽研

電腦. 現在有你在點名督導,

我也沒有理由再藉口偷懶啦!

 

大家關心的暑假旅遊, 念平非常樂意代為安排處理

(請參考我們以下email 的往來)

我想先做個初步調查, 聽取各位的意見:

1.  什麼時候去大家比較有空? July or Aug?

2.  原則上安排8天去成都'九寨溝,

3. 是否大家有意願順道去參觀世博兼探訪在上海的老同學?

4. 有那位同學去過九寨溝? 可否提供一些寶貴意見.

 

上回同學會,相信大家都感覺時間太短意猶未盡,

希望辦這次的旅遊能夠重新建立相互的情誼,

 增進彼此的了解. 我們雖然已不在年輕,

但內心深處熱情依舊,

So, Let's Go!

 

p.s. 1. 看班上部落格的同學似乎不多,

      Robert 可否請你發email 通知同學

      有關暑假旅遊事宜. 感恩!

    2. 歡迎同學有空時, La Vie Cafe坐坐聊聊,

      請大家喝咖啡. 來之前給個電話,

      最好是安排在weekday.

      念平即將返台, 如安排見面敘舊, 再通知大家.

  

主 旨: Re: 暑假旅遊 

念平兄, 

先謝謝你的大力協助, 熱情幫忙!

 回台後, 可先與我電話連絡: 0918-110-859,

 除了安排與同學敘舊外, 順便討論

暑假旅遊事宜. 

祝    順  心

 

台安 

 

主 旨: RE: 暑假旅遊

台安兄,你好。

很高興能接到你的來信,

30年了,人生有幾個30年啊?

我非常歡迎老同學們能夠帶家人到四川九寨溝來旅遊,

我一定會在成都恭候大家的光臨。

你們若能先把預定的時間和停留天數告訴我,

我可以先給大家提供一個行程建議,

全程都可以交給我來安排,包含往返的機票。

現在臺灣市面上到九寨溝的行程都是往返8天,

就看大家想到四川來看看那些地方,

我建議既然來了,都江堰和峨眉山也順便一起去看看。

我預定在本月中下旬會回臺北一趟,

屆時可以先跟大家見面敍舊。

敬祝

健康快樂

康樂念平

201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