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謝謝Robert & 朗敏的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將特別的不一樣(多了同學滿滿的祝福!)。

因為最近公司非常忙每天回家已是精疲力竭, 湊巧前一陣子我又很不自量力的報名拼布班, 就是那種用縫紉機可做出壁飾, 提袋, 各類家飾...的課程。 問題出在這輩子我還是第一次碰觸縫紉機上課倍感辛苦, 進度跟不上只好利用假日自行趕進度。  雖然沒有上部落格發表感言, 但是每天我還是會利用時間到各教室逛逛, 上課已成為我日常生活重心之一。

朗敏, 我大兒子才在物理博士班第一年,小兒子8月才要去美國也是讀物裡博士班,  尚未取得博士學位。 物理博士學位需5~7年才能取得,之後還要留在美國做博士後至少兩年, 未來的日子我要努力學習走出空巢期盡量enjoy自己的人生。  同學的聚會也將是我的生活重心之一。

 

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