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ert,你好。

  

看了你寫的短文,真是不敢當,也真的不好意思,

你說的小故事我都不記得了。

我可能是比較敢闖,運氣也比較好些,

所以,人生的經歷才會比較豐富些。

 

我知道張台麗跟班上的同學都很熟悉,

婚後我們一起去美國念書,

她念了碩士回來在景文專校教書,

還要繼續念博士,可能是太辛苦了,

突然得了腦瘤,3個月的時間就過世了。

當時,我沒有大家的聯繫方式,

也就沒有通知班上同學參加張台麗的告別式,

還要請大家見諒。 

 

512四川大地震時,我正好在成都,

經歷了那場比臺灣921大地震,還要恐怖的浩劫,

看到了大自然的無情,人生命的脆弱。

我頓時體會到:親情和友情的可貴

這次,同學們在分隔近30年後能再聯繫見面,

雖然我沒能參加,但還是真的很讓人開心。

 

非常歡迎大家能在暑假期間,

一起帶家人到四川成都旅遊,

這裏是個有美食和美景的地方,

我會盛情接待大家的到來。

 

敬祝大家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林念平敬上

201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