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見笑了.

 

我跟各位報告的 只是我的工作,

也就是 一位特教老師應該做的事而已.

我沒有偉大,我只是很幸運

能跟一群不錯的同事一起工作,

她們有點子又熱忱,加上我們的主管

也都很支持我們的運作.

所以  我們工作起來就很愉快,學生也很快樂.

 

我是我們組裡最老的,而且 也是唯一的男性.

我們特教組總共有 九位老師,

其中 四位新生代(跟我女兒年齡差不多) 

四位中生代(我大她們12~20歲)

我是唯一的一位老生.過去學生常叫我「ㄅㄚ,ㄅㄚ」,

現在學生都叫我「阿公」.可見我有多老!!

 

我很謝謝我們的同事 都能盡心盡力的

為這些特殊學生服務. 而我有幸

也能在扮演教導這些小朋友的工作上 不缺席.

這就是我的榮幸, 也是一種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事.

 
我沒有那麼偉大, 大家太誇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