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重!!

 

To:董座 台安兄

 
到笑報到第一要務,翻閱相簿, 就一直找董座,
 

 非敢怠慢, 您是我心中感激的友人.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72年暑假一次,寶江邀我參加您主辦的露營,

我搭寶江開的一部19世紀的古董車一路搖晃至山區,

參加的還有笑長,沈兄,嘉乾,小鳳,馬同學......等班上10來個,

當天晚上晚餐.表演.聊天.溪邊摸蝦.

宵夜樣樣溫馨,樣樣精彩,我很感動.

寶江告訴我,您幕後出力最多的,

從寶江口中知道,他對您敬重讚賞有加

此次創校被擁戴為董座,當是實至名歸.  

 


剛到藝術學校幫忙,藝術收藏正是我開始要學習的,

品酒是高雅的嗜好,小弟雖已踏上修行,

好友相聚小酌些許,應不算犯忌.

期待相逢!! 


敬祝 
事業興旺闔府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